都说李景亮很牛,为什么连一条金腰带都没有?排名还那么低呢?

UFC是世界最顶级的MMA搏击赛事组织。截止目前,中国拳手仅有王冠与李景亮属于与UFC签约的运动员,其中王冠排名第34位,李景亮排名第50位。
都说李景亮很牛,为什么连一条金腰带都没有?排名还那么低呢?
坊间传说李景亮很牛,可能是由于李景亮面相粗俗、性格直爽、缺乏经验,面对媒体的套招发问,竟然口无遮拦地说出了只要出场费合适,分分钟爆打一龙、方便的嚣张言语;说到排名靠后、没有金腰带,应该从二方面来认识,一方面,从李景亮目前的体力、耐力、反应能力以及站立格斗技术、地面缠斗技术来看,在国内甚至国际同级别的选手中的确具有一定优势,再加上六场外围赛和一场综合赛的胜利,更让李景亮增加了求胜的欲望和取胜的信心,为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实现排名靠前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另一方面,从比赛场面来看,李景亮的动作起动快、转换快、力量凶悍、打击准确,拳腿组合快速密集,杀伤力强大。但由于人种的差别,与外国拳手相比,李景亮的肌肉质量、密度强度、暴发力、耐力并不占优势。另外,国际UFC赛事组织名下高手如林、如狼似虎,实战经验十分丰富。在这种情况下,李景亮要进入强手行列并获取金腰带实可谓困难重重。
都说李景亮很牛,为什么连一条金腰带都没有?排名还那么低呢?
对于李景亮来说,要想夺得自己搏击生涯中含金量最高的UFC金腰带,需要通过更多的体能训练、技术打磨以及与世界顶尖高手残酷比赛来丰富自己的搏击水平和实战经验。

都说李景亮很牛,为什么连一条金腰带都没有?排名还那么低呢?

相关阅读:

  • 明武宗朱厚照真的那么昏庸吗?为何
  • 明宣宗皇帝在历史上争议很大,对武
  • 张予曦《琉璃》造型明明很美,却被
  • 李佳琦薇娅合作古装剧,还以为很不
  • 任嘉伦节目自曝老底,网友直呼这孩
  • 贾诩为何被称为“三国第一谋士”?
  • 6部评价很高的谍战剧 你都追过哪几
  • 李自成本来已经得了天下,为什么很
  • 张睿:出道初期就出演男主角,演艺
  • 陈鲁豫有孩子吗 步入中年骨瘦如柴
  • 标签:都说 李景亮     为什么  一条 金腰带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