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虽然国庆档期已经过去,战况也尘埃落定,但作为一名军迷+影迷,《空天猎》绝对值得看,小编说的并非李晨范冰冰颜值和秀恩爱,而是良心武器装备,不夸张的说,里面随便一件武器,都是普通人一辈子无法见到的。

如果说运-20低调奢华有内涵,那歼-10C一定称得上“高燃”代表了。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燃”到什么程度呢?毫不夸张地说,粉丝听说它将亮相大荧幕,几十万大军已经列队完毕,整装待发。电影还没上映,影迷军迷已经千呼万唤了——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从目前爆出的预告片来看,无论是低空飞行还是高空翱翔,歼-10C的戏份的确不少。

既然预告片介绍故事有“营救远方同胞”的戏份,那小猎大胆猜想,飞行员驾驶的飞机很有可能是我国列装的最新型战机。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且听小猎慢慢道来...

先来看电影剧情,《空天猎》讲述境外恐怖分子将目标瞄准亚洲全境,我国“霸天狼”精英部队临危受命,面临导弹危机与人质危机的双重考验,由此展开一场智谋与勇气的极限较量。

字不多,信息量不小,此处划重点:出境、反恐、导弹危机。

电影并非架空未来的科幻片,也不是还原战争的史诗片,《空天猎》定位于现代战争,这一“现代”不要紧,大到国际环境小到装备武器,必须求个真实。可以耍帅,但一定要有理有据。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怎么做到有理有据,那时效性就成考量的标准了。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说简单点,电影的道具设定不能离我们这两年军备环境太远,毕竟小米加步枪已经严重脱离现代战争了。那什么是目前我国主流、一流的战机呢?答案是:歼-10C。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歼-10C于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首次亮相,参加阅兵的三代战机改进型歼-10C,来自全军首个装备歼10战机的空军航空兵原驻西南某旅。当歼-10C划过蓝天的那一刻,蹲在电视前的小猎恨没多长了几双眼睛,尽管只是惊鸿一瞥,从此再也无法忘掉它的容颜。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1架轰油6空中加油机带领2架歼-10C战斗机飞行受阅

必须要说的是,在本次阅兵中受阅的歼-10C战机挂载了我军新一代的霹雳-15远程空空导弹和霹雳-10格斗空空导弹,而据《空天猎》爆出的物料来看,影片中的歼-10C战机可挂载鹰击-91反辐射导弹。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相比于歼11系列,军迷对歼10系列更亲切,因为后者纯中国制造,纯正的中国血统,歼-10C作为这个高贵系统中最年轻的嫡系,自然有种“飞机中的“Topking”既视感。

那么这架战机相比于同系列,到底牛在了哪儿?

首先,肯定是更帅了,颜值高、身材好,整体修长凌厉,增强了机动性、降低了飞行阻力。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此外,歼-10C采用了更新的有源相控阵机载雷达。战争的本质就是发现敌人然后攻击,所以如何发现敌人就成了问题。歼-10C换装了有源相控阵雷达,可以看的更远,看得更多,在敌人还没发现自己的时候就发现敌人,然后一枚远距离空空导弹直接上去招呼,然后一走了之。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还有,除了空中打击,歼-10C是一名可以执行多种任务的“复合型人才”,比如携带诸如KD-88空对地导弹,鹰击91反辐射导弹,以及制导炸弹等等武器弹药执行打击任务。

最近有媒体爆料称:歼10C吊打F22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呃,事情可以这么办,但话不能这么说。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虽然颇有些“田忌赛马”的机智,但小猎还是要说,这两种机型并非一个级别,短、中、远三种作战距离会有不同的结果,3架歼-10C击落1架F22的说法并不严谨,好比帕萨特和GTR没有可比性一个道理。出于对F22的尊重和我们在国际舞台上的身段,好歹也得让歼20飞一圈再说吧。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美军的其他战斗机,包括F-18舰载机和F-35战斗机,都可列入歼-10C的作战目标。歼-10C亮相阅兵式,表明它已经实现量产并装备空军部队,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美国空军首位女上将洛莉·罗宾逊承认,中国军队正在缩小与美军在技术上的差距,“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所以,作为现代战争片,小猎狂热地期待着在大荧幕上看到歼-10C,毕竟《空天猎》某种意义上填补了国产电影类型上的空白。

与歼-10C同台上映的,有之前聊过的胖妞——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有犹抱琵琶的歼-20——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此外,新一代步枪,高精度狙击步枪,山猫全地形车,陆盾2000防空反导武器系统等都将逐一亮相,怎么能不期待?《空天猎》除了是我国首部现代空战大片外,说不定也是一场军迷、影迷的大联谊,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呢!

是否记得《壮志凌云》天空中那一抹风骚?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是否怀念《不列颠之战》那一场视觉盛宴?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是否追忆《珍珠港》那一场狂轰滥炸?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你都能从电影里找回曾经的激情!!

相关阅读:

  • 周文王姬昌是怎样的人,他是如何奠
  • 经典电影《加勒比海盗》,一枚神奇
  • 金宥妍的电影是假戏真做吗?金宥妍
  • 电影《乱世佳人》:斯嘉丽不幸福的
  • 金莎朗新电影正在上映 出道前后颜
  • 叶玉卿演的电影经典作品,肯定有你
  • 全球公认的6部神级电影,每一部都
  • 6部评价很高的谍战剧 你都追过哪几
  • 刘锦玲现状如何 曾经的她可是娱乐
  • 张佳宁《如懿传》与炩妃再结梁子
  • 标签:如何 评价 电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