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海奢华生活照片 崔龙海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很多人在找崔龙海性丑闻及奢华生活照片,下面仓央体为您带来崔龙海性丑闻及奢华生活照片和崔龙海个人资料介绍。

朝鲜高层内部的性绯闻也比比皆是。居民口口相传的这类事情很多。这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便 是现任中央常委崔龙海的性丑闻。 1990年初,崔龙海以组织中央宣 传队为由选拔了一批漂亮女性,对 外声称是青年同盟宣传队,实际上 是为了满足其性欲。

根据朝鲜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在 思想斗争中曾经公开的内容,崔龙 海在全国范围内以宣传队为名选拔 的女子实际上大都成了性工具。崔龙海的性欲十 分大,为了让女子满足自己变态的要求,曾要求 一名女子将牙齿全部拔掉。崔龙海表示拔牙便会 提供巨额资金,并承诺拔掉牙可以提供假牙。

 

崔龙海奢华生活照片_崔龙海个人资料介绍

 

崔龙海奢华生活照片_崔龙海个人资料介绍

崔龙海个人资料介绍

朝鲜,除了金正恩、金永南(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外,恐怕第三个最有实力的就是崔龙海。

崔龙海父亲崔贤曾是人民军大将,是金日成比较重视的军官之一。崔龙海在1981年其父在世的时候就担任朝鲜社会主义劳动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被当作接班人团队之一来培养。

崔龙海,现任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国防 委员会委员、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拥有次 帅军衔。按党和国家领导人排名依次是金正恩、 金永南、崔英林之后的第四把手。

崔龙海1950年生于黄海南道新川郡。万景 台革命学院、金日成综合大学政治经济学系毕业 。崔龙海的父亲是曾经前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 长的崔贤大将,也是金正日在抗联时的老战友。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崔龙海的私密八卦以及照片近况请关注仓央体微信: fm3572 (添加好友)

相关阅读:

标签:崔龙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