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郑少秋

你可能也知道,郑少秋当年认识“肥姐”沈殿霞时可是籍籍无名,而肥姐早已红遍香港。因为爱郑少秋,肥姐利用自己的一切人脉为郑少秋铺路,终于将郑少秋捧上TVB当家小生,可是走红后的郑少秋却搭上了年轻貌美的官晶华,在女儿郑欣宜仅八个月时就狠心抛弃了沈殿霞。

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李亚鹏

其实在王菲之前,无论是瞿颖还是周迅,在当时都比他红得多。“鹏菲”婚变后,李亚鹏在离婚声明强调夫妻“财务独立”,遭王菲的密友斥欲盖弥彰,指婚后李亚鹏投资亏损连连,败光王菲一半财产。最后两人离婚,不过婚后倒是还和平做朋友。

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何守正

这位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他的前女友你肯定知道,那就是:张惠妹!2007年,台湾篮球运动员何守正成功搭上天后张惠妹,不过何守正却仍不满足,趁张惠妹赴日本举办演唱会时带前女友到汽车旅馆开房,最终被阿妹扫地出门。

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锦荣

说起锦荣,大家应该也看了以前新闻里说的“蔡依林和锦荣分手”的事儿了吧。锦荣和蔡依林谈恋爱的这六年,溅起水花的作品好像真的只有《小时代》一个了吧!可是自己的女朋友是谁啊?那可是天后蔡依林啊,不管是粉丝数,还是收入,都甩锦荣多少条街啊!所以最后分手我是可以理解的啦!

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文章

文章认识马伊俐时才刚刚成名,但是马伊俐已是当红花旦,所以有人说他是借马伊俐上位的。不过文章对此事的态度倒也大方,他曾回应自己确实一直不如老婆,他就是想做大女人马伊俐身边的小男人。好在最后,文章凭借《裸婚时代》和《失恋33天》中的出色表演,晋升为一线小生。可笑的是,想做“小男人”的他还是婚内出轨了,到现在都没有从出轨丑闻里爬起来。

娱乐圈“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都有哪几对?

张晋

最后来和大家说说男神级的“张晋”。张晋和蔡少芬在一起时,曾被指是“癞蛤蟆吃天鹅肉”,十足十的“软饭男”啊!毕竟,蔡少芬是TVB的花旦,而张晋不过是武打替身,好听点就是武术指导。可是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蔡少芬爱张晋爱的痴情,总是人前人后“炫夫”,张晋呢,也是争气,两人结婚后,张晋人气扶摇直升,凭借《一代宗师》还一举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现在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女儿,婚姻生活甜蜜稳定。

说到这里,小编想说,不管一个男人是不是“软饭男”,也不论你的另一半有多优秀,只要你努力用心,也能变得优秀。张晋不就是这样吗?反之,那些靠着女人获得了一时的成功,然后就旧情不顾的人,才是真的可怜。

相关阅读:

  • 那年《功夫》包揽金马、金像23项提
  • 姜文拍《让子弹飞》有多“难”?葛
  • 唐朝神算子袁天罡之徒李淳风,“推
  • 刘邦为什么非要除掉韩信等功臣,其
  • 姚子羚与闺蜜老公分手后,流出5分
  • 林俊杰新歌凌晨官宣刷爆热搜:“愿
  • 《琉璃》剧中的最毒白莲花,剧外成
  • 《有翡》预告播放量破亿,造型没有
  • 杨紫后又有“男神收割机”,刚与任
  • 贾诩为何被称为“三国第一谋士”?
  • 标签:娱乐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