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邓亚萍离开《人民日报》重回体育圈创业这件事?

其实此问题关乎的是邓亚萍个人的职业、人生选择,这方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规划,我们或赞成或疑惑的态度,都对别人没有丝毫影响。

提起中国乒乓球,我们能够自然而然想到一点,长久以来国乒在世界乒坛都保持着绝对霸主地位,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界大赛,国乒都比任何团队更让我们放心。如果说起中国乒乓球在世界上有哪些具有影响力的运动员,那么有一个人的名字必定无法忽视,那就是被誉为“乒乓女皇”的邓亚萍。邓亚萍于1973年出生于河南郑州,1988年的时候正式进入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生涯中,她曾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完成乒乓球运动员最高目标“大满贯”的同时还连续两届参加奥运会,获得四次冠军。

如何看待邓亚萍离开《人民日报》重回体育圈创业这件事?

邓亚萍的传奇远不止于此,退役后的她先是选择了继续深造学习,且学习过程极其刻苦努力正如她自己所描述的,为了克服语言上的障碍,她基本投入一切精力和时间用来背单词,高强度的学习经历令人叹为观止。其实到这里,我们就大概能明白之后事情有那样走向的原因。

邓亚萍从来不是安于现状的人,她一直在挑战人生无数的可能。所以说她离开《人民日报》之后,又重新回到体育圈创业的这个选择,其实很好理解。一方面这是她比较熟悉的领域,另一方面又和原来所了解的没有那么多相似,所以选择在体育领域创业是比较合理甚至非常合适正确的选择。既能探索人生新的可能同时又适当规避了创业的风险性。当然,她在《人民日报》任职的过程可能也有各方传言,但是我们并非相关人士,所以无从考证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不了解的事情就不过多议论了,我们只需要从他们身上学习、吸取对我们有用的能量就可以。

相关阅读:

  • 周文王姬昌是怎样的人,他是如何奠
  • 刘锦玲现状如何 曾经的她可是娱乐
  • 张佳宁《如懿传》与炩妃再结梁子
  • 暴君赫连勃勃如何亲手灭亡了自己开
  • 弘历的生母是谁 乾隆登基后是如何
  • 郭嘉临终留下遗言:司马懿必反!他
  • 蒙古第二次西征:十几万蒙古人是如
  • 杨坚谋权篡位建立隋朝之后,是如何
  • 日本是如何从镰仓时代进入室町时代
  • 邢恩为什么总是演男生 揭秘其中缘
  • 标签:如何 看待 邓亚萍 离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