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再被曝瞒妻出轨 曝与女粉丝露骨聊天记录

男星再被曝瞒妻出轨_曝与女粉丝露骨聊天记录

  2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组合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黄柏翔)被曝背着老婆陈艾琳劈腿,和妹约炮导致退团后,目前再度遭到女粉丝爆料,称曾被阿翔逼迫发生性行为,还曝光了二人的聊天记录。

  女粉丝A小姐爆料,去年1月阿翔约她喝酒聊天,后来把她载到摩铁,阿翔不爽她大姨妈来,要与她发生性行为,完事后却不理她,“希望大家知道他是这种人!”

  据查,阿翔和A小姐交往的时间,就是阿翔与陈艾琳准备登记结婚期间。A小姐又说,去年五月阿翔到北京表演时又联络她,要求她视讯露胸给他看,她拒绝后,阿翔便对她完全断讯。

  此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退团后,鼓手阿翔也被结婚不到一年的老婆陈艾琳在脸书爆料,称他和妹约炮、在停车场车震,她流产差点休克。

  阿翔神隐多日后在IG道歉,陈艾琳却在脸书爆料父亲想打他,接着又有妹爆阿翔传“小翔翔”外露照约炮,有够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