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跨年不合体,粉丝失望,14年来首次跨年不合体

TFBOYS,又称加油少年,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 该组合于2013年正式出道,因发布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青春修炼手册》《宠爱》《爱出发》等,深受观众喜爱。他们还凭借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画风,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成为中国著名偶像组合。在2017年9月16日TFBOYS 成员三人同时开通了个人的工作室官方微博,之后三小只同框就变得越来越少了。

u=2194824027,125291809&fm=26&gp=0.jpg

在刚出道的几年里,三小只合体的机会还是非常多的,在综艺活动中,他们也是无时无刻都彰显团魂。在跨年演唱会、春晚上,或者其他一些综艺也会同台演出。但是之后TFBOYS各自单飞,他们三人合体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u=3327168390,291127789&fm=26&gp=0.jpg

三小只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从他们刚出道时还未成年,当时的懵懂、稚嫩,到现在他们各自都可以独当一面,他们经历了吐槽、非议,当然也经历了辉煌,他们都一步步走来,很难想象初期的他们拥有多大的压力,但是他们都挺住了。

u=3173582084,3548441412&fm=26&gp=0.jpg

现在,他们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一起参加节目的机会少之又少,虽然他们各自都非常的忙碌,但是他们仍然是一个团体啊,一个成员生日,其他两位也会送上祝福,一位有作品,其他两位也会帮忙推送,他们之间的兄弟感情是不会变的。但是尽管如此,粉丝们还是一样他们能够多多合体啊,合体之后的三小只才能满足粉丝们的愿望啊。

u=2203971144,125499219&fm=26&gp=0.jpg

但是,据了解,王源已经官宣将会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而王俊凯应该跟往年一样会参加芒果台的跨年,易烊千玺据说还在剧组拍戏,大概率的应该没有时间参加跨年晚会了,这也是TFBOYS第一次不合体参加跨年,不少网友表示可能这个组合已经名存实亡了,大家都忙着往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展,根本没有时间合体。

u=3402177282,55308656&fm=11&gp=0.jpg

王源主攻音乐,并且考上了伯克利学院,去追求他的音乐梦想,不得不说王源本身的条件也是非常好的,并且还十分有音乐才华,去国外进修也是必然的,而且除了音乐,王源在其他方面也是非常优秀的,他曾代表中国两次在联合国演讲,可见王源是有多么优秀。

u=2778244431,2960398161&fm=11&gp=0.jpg

王俊凯现在是活跃在各大综艺,参加各种时尚活动,王俊凯是这个组合的队长,他自身的能力也是非常好的,并且作为这个组合的老大哥,他也经常照顾两位弟弟,20出头的王俊凯似乎已经成为了综艺“老前辈”,越来越多的综艺活动使王俊凯的经验十分丰富,王俊凯本身的性格也十分适合。

u=2459753973,3108651671&fm=26&gp=0.jpg

而易烊千玺则注重发展演绎事业,小小年纪的他实力却不小,虽然才刚刚开始,但是却收到了不少好评,一部《少年的你》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也不断地尝试着突破和改变,努力的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u=2756018614,2143736764&fm=26&gp=0.jpg

不管三小只之后怎么发展,我们都希望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永远不会改变,也希望他们之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标签:TFBOYS 跨年  合体 粉丝 失望 年来 首次 TFBOY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