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传出恋情后否认,被好友吐槽:质疑乔欣的家庭地位

14日,乔欣被拍到与神秘男子聚餐,传出恋情,当日乔欣带着黑色口罩,身穿米色棉服,和两男一女三位朋友一起吃完饭从餐厅出来,门口停了两辆车,一辆黑色越野,一辆白色商务,都是乔欣的车,果然有钱人的出门方式就是不一样,连开车都是开两辆车,走出餐厅乔欣直奔白色商务车,她身后还跟着一位身穿白色棉服的男子,该男子带着帽子和口罩遮挡的非常严实,乔欣跟司机交代了几句后,让白衣男子独自上车,随后乔欣跟另外一男一女,上黑色车后驾车离开。

941e8a218365422aa6cd9f8d4ac8271a.jpeg

网友们根据这条视频猜测乔欣传出恋情,乔欣发现后赶紧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让自己忙前忙后,然后双手插兜的神秘男子是他的亲弟弟,乔欣对此事进行回应后,他的好友杨紫还在评论区质疑乔欣在家里边的地位,乔欣表示本来没觉得什么,但是看到视频后觉得自己如此卑微,他要回家揍弟弟,哈哈哈哈哈,也是神仙姐弟了。

cc030c1c552341459bea7eb84082b506.jpeg

乔欣,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2016年凭借电视剧《欢乐颂》被网友所熟知,作为一名颜值高身材好的当代年轻人女演员,乔新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们的关注,网络上经常会时不时的爆出乔欣的恋情,但其实都是普风捉影,以讹传讹,最近他和胡一天的电视剧《小风暴》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下载 (1).jpg

两人都是颜值比较高得年轻演员,两人第一次合作的这部电视剧也受到了网友们的期待,从电视剧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出两人的cp感还是非常强的,电视剧还未播出就收获了一大波的cp粉,并且他们两个人的个子都非常高,不少网友表示,胡一天和乔欣合作,胡一天不用弯腰,乔欣也可以穿高跟鞋了,所以两人站在一起才是满屏的大长腿啊!

u=2922655209,2381289788&fm=11&gp=0.jpg

《小风暴》发布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站在舞台上得场面也是非常的养眼,并且两个人在现场还做起了游戏,也是默契感满满,不知道实情的还以为他们两个人真的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呢。这部剧开始拍摄之后网上也有不少乔欣和胡一天的恋情传闻,甚至有不少话题上过微博热搜,比如胡一天乔欣吻戏耳朵红了,乔欣吻戏后给胡一天擦嘴等等,网友们纷纷表示,两个人的吻戏实在是太甜了,就连路透图都感觉散布着粉红泡泡,大家都觉得乔欣和胡一天这对cp很好磕。

u=2774567428,2589962300&fm=11&gp=0.jpg

此前为了宣传电视剧,胡一天还给乔欣发了红包,然后被乔欣拿到网上给吐槽,可见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但是这件事情杨紫却吃了醋,大家都知道乔欣和杨紫因为演《欢乐颂》而成为了很好的闺蜜,也可以说是铁哥们儿,所以杨紫吃醋也是合乎情理的。

u=1343874767,427583835&fm=15&gp=0.jpg

最后,不管乔欣现在的感情到底如何,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在事业上发展的更好,期待他以后能拍出更好的作品。



标签:乔欣 传出 恋情  否认  好友 吐槽 质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