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表白贾玲,贾玲忙回应:在呢

近日,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知道贾玲是自己粉丝一事,他回答道,我知道他透过许多不同的平台都有问我。并且隔空表白贾玲“我爱你 ”,并且刘德华还表示贾玲现在是导演了,自己就等她了,希望她能给自己一个剧本,要他怎样就怎样,不少网友表示,这大概就是追星赢家吧!

u=1738493957,3600182343&fm=11&gp=0.jpg

贾玲看到后,赶紧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应道:在呢!在呢!人在呢!在想词儿!手都抖了!心跳加速!脸通红!可见贾玲知道后有多激动啦,网友们纷纷表示,贾玲是真正的追星赢家,还有网友评论道:够了够了,贾玲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粉丝了吧,他只需要迈出一步,他的偶像走完了剩下的99步。

u=3156273667,3779641966&fm=11&gp=0.jpg

获得偶像的支持和肯定后,贾玲还向圈内的几位好友进行炫耀,发微博,并且艾特了佟丽娅、万茜、朗朗、吴彤,因为在前几天参加盛典的时候,贾玲虽然和刘德华都参加了,但是并没有见到面,贾玲发微博表示遗憾,佟丽娅和朗朗在此条微博下方评论晒出了和刘德华的合影,画风也是非常有趣了。

下载 (1).jpg

关注贾玲的人应该都知道,贾玲曾经在多个综艺节目中公开表白,喜欢刘德华,虽然两人至今并没有同台见面过,但是贾玲曾经在王牌的舞台上大胆的提出“我是刘德华的夫人”,不管怎么样,都抵挡不住贾玲疯狂的喜欢刘德华。

u=1373180575,548725982&fm=26&gp=0.jpg

此前,在一次采访中,刘德华被问到:如果被邀请演《拆弹专家2》的话,会想要和贾玲一起演什么角色,刘德华表示可以让贾玲演自己的夫人。面对如今刘德华的再次隔空表白,想必贾玲一定是非常激动和开心吧!

u=2536041562,569014667&fm=26&gp=0.jpg

贾玲应该和大多数的追星女孩一样,刘德华红了多久就喜欢了多久,但是刘德华也值得被大家喜欢,刘德华为人谦逊、待人真诚并且还乐于助人,帮助过不少的圈内人,并且刘德华本人也非常努力,实力雄厚,也算是跨时代演员中佼佼者,曾经的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从1981年开始演电影,凭借《神雕侠侣》迅速走红,到如今大约已经有四十多年了,但是还深受大家喜爱,可见刘德华本人影响力之大。

u=3817268844,574298828&fm=26&gp=0.jpg

如今贾玲的追星成功也被大家称之为最励志的粉丝和偶像,圈内的众多好友都帮助贾玲去追星,被网友调侃,发动了全网人脉,沈腾的工作之便利,用好友朗朗和佟丽娅的特殊条件,努力追星,终于在今天追星成功啦,虽然最终两人都没有同台见面,但是对于偶像的亲自表白,大概这比见面还有更加幸福吧!

u=2589478445,896293765&fm=26&gp=0.jpg

并且刘德华对于此事的回应非常的认真,他还表示,非常感谢贾玲的喜欢,体现了刘德华本人对粉丝的尊重和真诚,从刘德华对贾玲温柔的回应来看,刘德华本人在举手投足之间都存在着很高的涵养和气质,不愧是值得大家喜欢的偶像。



标签:刘德华 表白 贾玲 贾玲忙 回应 在呢 近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