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离婚后,表示自己不适合结婚,不会再结婚了

阿娇本名钟欣潼,中国香港人,中国香港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近日,阿娇接受港媒采访,被问到自己的婚姻时,阿娇表示自己不适合结婚,以后都不会再结了。

u=1777104355,3602411665&fm=26&gp=0.jpg

阿娇自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不顺,08年曾被爆出和林冠希的艳门照事件,这件事情不仅让阿娇很难接受,就连阿娇的事业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跌入低谷,阿娇曾经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感到很抱歉,但是道歉,是抱歉。道歉是做错了事情向公众认错,而抱歉更倾向于是一种遗憾,遗憾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没有保护好自己和公司,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u=2415680625,3487593145&fm=26&gp=0.jpg

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阿娇终于走出了那件事情的影响,开始复出工作,然后也恋爱过,但是似乎都不太理想,但是在2017年时她突然对外公布了她和台湾整形医师赖宏国的恋情,并于2018年完婚,他们两个人在外界看来郎才女貌,虽然有点女强男弱的感觉,但是依旧得到了不少人的祝福,不过这场还不错的婚姻只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u=1129013164,1453191897&fm=26&gp=0.jpg

据了解,两人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已经签订了分居协议,虽然并不是真是意义上的离婚,但是两人的感情已经破裂,两人在这长达一年的分居时间里,大家都各自冷静一下。当年报道阿娇进行冻卵,还是可以看得出阿娇对于婚姻和生子还是非常向往的,但是如今,她的感情生活却一直很不如意,或许跟她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吧。

u=3699986207,2017002219&fm=26&gp=0.jpg

2020年已经到年底了,这也就意味着阿娇的分居协议快要到期了,据了解,阿娇这一年的时间里边还是和赖宏国有联系,但是似乎真的无法再破镜重圆了,不管怎么样,这段感情还是给阿娇带来了短暂的快乐的。

u=68945116,3913320280&fm=26&gp=0.jpg

其实这段感情的结束也算不上谁对谁错,看上去似乎双方都有责任,本来他们两个人相恋的时间就不长,紧接着又闪婚,或许当时的情感并不稳固,而且两人还是异地,一个香港,一个台湾,并且两人一个身处娱乐圈,一个又经常传出绯闻,互相都得不到安全感。在签订分居协议被传出后,赖宏国也对此进行了长文的回应,他说道自己对阿娇用情至深,但是阿娇似乎不太爱他,或许有一部分是他自己单方面的认为,但是也多多少少可以看得出来阿娇没有全身心投入。

u=1782535973,1935513864&fm=26&gp=0.jpg

不管怎么说,两人的婚姻如今已经破裂,重归于好是不可能了,并且据港媒最近对阿娇的采访,提到了感情问题,阿娇表示自己不会在和赖宏国重归于好了,并且她表示自己不适合结婚,以后可能都不会结婚了,但是她对生子还是很向往的,如果有机会,她会和她爱的人生个孩子,她妈妈也想要一个孙子,就让楼下同学生个孩子给她带。

u=1500952208,2906240963&fm=26&gp=0.jpg

总之,不管怎么样,这都是阿娇自己的决定,并且,感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希望她还是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并且在事业上越来越好。



标签:阿娇  婚后 表示 自己 不适合 结婚 不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