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苗苗一家三口出门放风,晒合照,网友:慕了

近日,郑恺苗苗一家三口合照的话题在微博荣登榜首,苗苗在微博放了三张照片儿,并且有一张是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文案为出门放风,紧接着郑恺转发编辑文案为一起放风,照片中,宝宝似乎正在睡觉,全身包裹严实,只有一只小胖手露在外边儿,萌萌的十分可爱,郑凯苗苗也是满脸幸福的笑容,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太幸福了吧,慕了慕了,照片中可以看出苗苗孕后恢复的非常好,状态也不错,并且还有不少网友催着他们赶紧补办婚礼。

d0c8a786c9177f3ee53b4b338fee82c09f3d56ae.jpeg

郑恺,一位长相阳光英俊的男生,他的笑容始终给人一种阳光灿烂的感觉,大家对于郑恺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他饰演电影《前任3》中余飞这一角色,如今34岁的郑恺,以为人夫,已为人父,无论是在综艺节目还是在影视作品里,郑恺真实的演技以及恰到好处的幽默感,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

241f95cad1c8a786a7ceead59928703a71cf502a.jpeg

照片中可以看出苗苗孕后恢复非常良好,尤其是腿上没有一丝赘肉,整条腿又细又长,果然女明星生孩子就跟玩的一样,丝毫看不出生过孩子的痕迹,依然像少女,这不得不让大家十分羡慕。

u=2275545069,2218436199&fm=26&gp=0.jpg

郑恺苗苗于今年5月21日正式在微博官宣结婚,他们两人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直接跳过了官宣恋爱这一环节,虽然在此之前,就有两人的恋爱传闻,但是两人都十分低调,并没有对外承认,直接通过这个浪漫的一天官宣结婚,狠狠的给网友塞了一把狗粮,当天也是霸占了整个热搜。

u=2128171570,485753029&fm=11&gp=0.jpg

后来大家也根据蛛丝马迹判断郑恺苗苗是奉子成婚,所以他们也并没有举行婚礼,近视在微博上官宣结婚,后来在一次采访中,郑恺也表示自己欠苗苗一个完美的婚礼,在今年七月,郑恺在《跨界歌王》第一期上就为苗苗送上一首《终于等到你》,他说:“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其实觉得亏欠她挺多的,我欠她一颗钻戒、一场婚礼,我觉得这些我都会补给我的太太,苗苗,谢谢你嫁给我。”

u=1158744077,750710164&fm=11&gp=0.jpg

到今年10月份,郑恺又再一次采访中向媒体透露苗苗产女的喜讯,同时他也对自己的妻子表示感谢,果然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爱意也能从眼睛中了流露出来,郑恺自从和苗苗相恋,从领证到怀孕、生子,这一路走来,他都在很直率地表达对苗苗的爱意。

u=505902063,3767931389&fm=26&gp=0.jpg

在如此幸福的合照下方,居然还有网友大煞风景的cue郑恺前女友,称郑恺前女友看见你们这样心里一定会难过吧,这种网友非要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大概是看到别人非常幸福,自己就浑身难受吧,既然都分手了做到互不干扰,就是对前女友或前男友最大的尊重,既然两人现在都非常的幸福,那么大家就没有必要再去纠结他们的过去了,以前的事情就让他们随风而去吧,时间会帮助我们证明一切。








标签:郑恺 苗苗 一家 三口 出门 放风  合照 网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