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剃光头”录节目,吓坏主持人和观众,究竟真相如何

张馨予,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首次触电大银幕,参演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2014年1月,主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凭借该剧入围第17届华鼎奖古装剧最佳女主角奖。

u=1192338188,3434727358&fm=11&gp=0.jpg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感情都不怎么顺利,并且她是以素人身份入行的,学历不高,但是因为姣好的面貌和身材受到关注,但是她的演员道路也并不顺利,几乎是依靠黑粉黑红的,张予曦一直以来的标签都是性感,她因为身材被关注,也因为身材被黑,在很多人眼中,她是靠“肉体”上位的坏女孩。

下载 (1).jpg

对爱情,她有自己的坚持和骄傲,可能做法略显幼稚,却敢爱敢恨,真实不做作,她因为感情被黑的非常惨,并且大多还是无中生有、恶意诽谤,但是,她也用自己的行动去证实自己并不脆弱,她是打不倒的,她曾经去巴黎进修油画,并且将自己的画拿在街头去卖,拿卖画的钱请友人吃饭,她让我们认识到她身上文静雅致的一面。

u=263840352,295810344&fm=26&gp=0.jpg

后来,她参加了《神犬奇兵》这档综艺,录制节目时,时常有擦伤淤青,但是她毫无怨言,不管再怎么辛苦,不管教官有多严厉,她都咬牙坚持下来了,在这档节目中展现了她真实的一面,让我们看到这个女孩不是那些黑粉口中的那样。

下载 (2).jpg

就是这个幸运的女孩因为这档综艺收获了一生的挚爱,这个人就是她的教官何捷,就是这个曾经亲手剪掉她长发的那个人,剪掉了她的长发,然后负责了她的一生,所以啊,优秀善良的女孩子,一定会有更加优秀的男孩子牵着你的手度过余生。

u=2717803427,818611185&fm=26&gp=0.jpg

于是,他们结婚了,毫无预兆的,省去了恋爱过程,直接高调秀出结婚证,全网炸开了锅,张馨予本人更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在微博里写道:“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龄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最好的爱情是怎样的?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那个人仍然不离不弃,永远站在你身边。

下载 (3).jpg

张馨予本人也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人,就算是现在成了已婚女性,在参加综艺节目时依旧放的开,最近,一条张馨予剃光头录节目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在节目中一把扯下自己的假头套漏出了大光头,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就连主持人汪涵都紧紧顶住大屏幕上的张馨予,一旁的薛之谦更是直接吓蒙了。

u=8736145,418651732&fm=26&gp=0.jpg

不过后来张馨予本来也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剃光头”的全过程,她并没有真的剃光头发,而是以化妆技术掩盖了自己的真发,虽然这件事情网友的评论两极分化,但是这并不影响张馨予的这次体验,为了一档综艺节目,张馨予也是非常豁的出去,可见,张馨予本人性格是非常好的,也希望她之后的事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张馨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