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和她的“男朋友们”

杨紫,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幼年时就开始演戏,后来在2004年的时候参演了《家有儿女》系列电视剧被广大网友熟知喜爱,被大家称为“国民女儿”。

u=3081180313,2904647420&fm=26&gp=0.jpg

近几年参演了不少大火的电视剧,如和任嘉伦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和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共同主演的《欢乐颂》、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和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等都被广大观众喜爱,同时还被大家称为男神收割机。

u=4092052211,2037509476&fm=26&gp=0.jpg

杨紫不仅电视剧热度高,就连和张一山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并且近几年也不断的受邀参加春晚等各种晚会,可谓大火,被大家称之为“90四小花”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位男神收割机的“男朋友”都有哪些。

下载 (1).jpg

1、首先,第一位肯定是张一山,这两个人算是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并且还是校友,从拍《家有儿女》的时候开始认识,到现在差不多得有快20年了,关系肯定不能跟正常好友一样,他们两个人的绯闻也是不断,并且两个人一见面就开始互掐、互怼,欢乐不断,但是自从前几年两个人相继被爆出谈恋爱,也让我们认识到他们两个人之间是纯洁的友谊,大概属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死党”,“闺蜜”的那种友情,毕竟好友这么多年,如果可以早就在一起了,总之也是令人羡慕的友情了。

u=4213576346,4223056448&fm=26&gp=0.jpg

2、其次,应该是近几年被大家喜爱的“大胆”邓伦了,这是一位小眼睛、单眼皮的帅哥,真的是太喜欢他了,他在《密室大逃脱》里边的“邓大胆”的形象简直深入人心,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而这个节目也因为他惊险度飙升。当然,虽然邓伦胆子小,但也是一位实力演员,杨紫他们两个人主演的香蜜也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她还凭借该剧提名第24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可喜可贺。

u=821974304,1155936585&fm=26&gp=0.jpg

3、然后,就是李现了,两人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在19年夏季可谓是赚足了热点,就连李现也因为这部剧爆红,被广大网友称为“七月现男友”,之后电视剧,综艺,广告不断,大家都说杨紫是李现的贵人。

下载 (2).jpg

他们两个人也是非常熟悉的了,当时剧中花絮有一段是在李现不知情的情况下的一段吻戏,把李现吓得只往后缩头,事后说这种套路不适用他,然后被杨紫嫌弃,可谓是既逗比又欢乐了,想必他们两个人在剧组拍戏肯定不会太沉闷吧,毕竟是两个兄弟般的铁憨憨。

u=3564629604,1232801480&fm=26&gp=0.jpg

最后呢,虽然我们今天就列举了三位和杨紫合作过的男演员,但是不得不说杨紫近几年来合作的男演员都是男神级别的,也收获了不少的电视剧cp粉,这样一位总是给人带来很多欢乐,正能量的童星演员真的是非常令人喜欢了。你们还知道哪些与杨紫合作过的男神级男演员,一起讨论吧!




标签:杨紫  她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