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之间的撞脸,有时候,也会让观众傻傻的分不清

德国哲学家莱布尼茨曾说过“凡物莫不相同”“天地间没有两个彼此完全相同的东西”,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更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虽然没有完全相同,但是长的相像的人却不少,总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中长得像的有哪些,看一下有没有你喜欢的。

下载 (1).jpg

1、张一山和夏雨


张一山和下雨的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两人的年龄相差较大,被大家说成是长大前和长大后,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亲兄弟。一个唱歌出道,一个童星出道,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深受大家喜欢。

下载 (2).jpg

2、李沁和孙怡


两人的气质不尽相同,长相也非常相似,一个温文尔雅,一个甜美可人,一个实力派演员,一个当红小花。两个人的五官和脸型都非常相似,有很多照片角度看上去简直是一个人,让人分不清楚。但是他们一个虽然演技不差,但一直火不起来;一个非常有勇气早早结婚做了宝妈,开启了幸福的生活,简直让人羡慕。

u=958047911,3326223939&fm=26&gp=0.jpg

3、董璇和佟丽娅


两个人的身材、气质、样貌都非常的相似,而且两个人还是非常要好闺蜜,果然好看的人在一起久了也会越来越像,她们两个董璇气质型,佟丽娅美艳型,让人忍不住多关注一眼。

下载 (4).jpg

4、王珞丹和白百何


两人长的相像也是人尽皆知,但是两个人的发展路线也是非常相似的,不过现在来看两个人的气质差距越来越大了,王珞丹不爱笑,有御姐气质,白百何爱笑,让人感觉比较亲近,两个人都是专业的演员,一步步稳扎稳打,出演了不少优秀的作品。

下载 (5).jpg

5、章子怡和童谣


影后章子怡是公认的实力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作品,并且和汪峰的婚后生活也非常幸福,并且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对大女儿小苹果也非常的好,目前章子怡经常出任各综艺节目的导师,并且因为犀利的评语被广大网友称为最严格的导师。童谣虽然不如章子怡出名,但也是一个实力派演员,最近因为三十而立这部电视剧翻红,深受大家喜爱。虽然两人没有同框过,但是两人五官非常相似,也都是实力派演员,如果站在一起相信也是分不清楚谁是谁。

下载 (6).jpg

6、王力宏和李治廷


这两位一个音乐才子一个实力派演员。王力宏的歌手影响深入人心,他的歌也深受大家喜爱,广为传唱。李治廷在演艺圈中发现的不错,出演过不少优秀的作品,收获不少的粉丝。两个人在各自的领悟都非常的优秀,长相虽然非常相似到气质不同,仔细看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下载 (7).jpg

7、沈腾和徐峥


两个人曾因为撞脸还登上过热搜,两个人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虽然都开始朝着谐星发展,但不得不说两个人年轻的时候还真是迷倒众人的帅哥,沈腾曾经还是军艺校草。现在两个人都做起了幕后,当起了导演,他们的作品给大家带来的欢乐,传递了正能量。


不得不说中国果然是地大物博,人口众多,长得像的普通人比比皆是,就连长得像的明星也能有这么多,不知道你们是否都能分的清?你们认识的长得像的明星还有哪些呢?


标签:明星  间的 撞脸 有时候 也会  观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