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素颜上热搜,本可以靠脸吃饭,但更想让人们认可他的实力

化妆被称为亚洲四大邪术之首,长的不好看的人也可以通过化妆增加颜值,最不济还有美颜滤镜来协助。而屏幕前的明星大多数都是浓妆艳粉,不仅仅是女明星,男明星也或多或少地进行一些打扮,再加上乔碧萝等网红直播车祸事件,难免网友会对明星的颜值产生怀疑。

u=2729440465,476114031&fm=15&gp=0.jpg

但是最近一组王一博的素颜照却上了热搜,那是之前王一博参加《天天向上》时被拍下的游泳照片,虽然过了很多天,但是王一博特在泳池旁撩发的时候引起的女生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让我记忆犹新。我们都知道为了美观,很多男明星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多少都会在脸上进行一些修饰的,可是在水中游泳后被洗掉妆容的王一博颜值依旧很抗打,不得不让人感慨王一博这颜值真的是老天赏娱乐圈这口饭吃。

u=1830323099,2910446225&fm=26&gp=0.jpg

王一博本也可以像娱乐圈里面很多空有外表的明星一样,靠脸吃饭,但是自信的他不屑靠颜值来支撑自己的人设,敢于向镜头展示真实的自己,用实力说话,其中,最受人瞩目的表示王一博的舞蹈能力。

u=3021283605,2190169415&fm=26&gp=0.jpg

我们都知道王一博是一名优秀的舞者,王一博跳舞那可是大家都爱看,在他跳舞的时候,动作用力像身体分离了一样,动作不用力身体就像波涛一样绵延不绝,因此被大家称为关节万向轮。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练出来的,反正每次看到他跳舞我都会被震撼一次,所谓神的孩子在跳舞,王一博享受每一次跳舞的机会,每次跳舞都散发着由内到外的自信与快乐。

u=3374044956,2212223700&fm=26&gp=0.jpg

很多人表示喜欢王一博,因为王一博有自己的选择和底线,从来不在镜头面前博人眼球。看遍了娱乐圈里千篇一律的营造人设后,再看到王一博的真诚和简单就尤其珍贵。我们都知道王一博与汪涵交好,但是他却不会利用汪涵去为自己谋取更多的工作机会,他是真心的去与汪涵交朋友,并且避免了资源上的摩擦,在目前疫情期间市场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他依旧不改初心。

u=4258494520,2865660576&fm=26&gp=0.jpg

人红是非多,不免有人揪住王一博学历低的事情不放,但是我们要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学习是为了修身,最终达到自我的修养和升华,那些所谓读过书的人在诋毁他学历低的时候,就说明你的书你的书白读了,你的素质水平已经一览无余,你攻击别人的时候,也同时降低了自己的档次。

u=4092249309,3734729350&fm=26&gp=0.jpg

曾经以太忙了、太累了这样消极的话放弃过很多事情,但是了解了王一博之后,不禁被他身上的精神所感动——这个即使耳洞被撕裂也要坚持跳完舞的男人,这个可以为了拍戏自毁形象的男人,心理意外的强大。我们生活中绝大多数的人都应该学习王一博那种不管世事变化,却能保持自己初心的那种真我,学习他那种总是遗忘伤痛,继续前行,将热爱做到极致的强大。


我觉得王一博是一个值得细品的人,真诚不做作,努力低调,他这一路走来,一点也不浮躁,全靠脚踏实地的努力前行,希望他可以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越走越远。



标签:王一博 素颜  热搜  可以   吃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