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的杯子蛋糕比头大,生日晒照,创意十足

12月26日吴磊晒出了一组生日创意照,庆祝自己21岁,照片中吴磊笑容温暖,穿着简单,清爽,并且还拿着一个比自己头都大的杯子蛋糕,杯子还是那种老式瓷杯,杯子上写着劳动最光荣的字样。

aec379310a55b319fdbc4aab5fd24e21cefc172d.jpeg

同时被晒出来的还有一张吴磊和工作人员的聊天截图,截图中吴磊很工作人员说:“今年的蛋糕别太大,吃不完浪费。”工作人员回复:“放心,定的是杯子蛋糕。”然后吴磊还担心会不会不够吃,工作人员表示绝对够吃,结果最后发现这是一个比头还大的杯子蛋糕。

a08b87d6277f9e2f5c72fcbf034b2523b999f341.jpeg

如此大的杯子蛋糕也是第一次见了,吴磊最后还有一张照片配文:比我头都大,也是可爱十足,看来也是5g冲浪少年啊,同时还有一张背影,现在窗台前,面朝大海,配文:对杯子蛋糕产生了怀疑,可见吴磊也没有想到工作人员说的杯子蛋糕会这么大,并且还是老式瓷杯装的,也是土味十足了。

u=2236818645,1269510186&fm=26&gp=0.jpg

虽然吴磊今年才21岁,大学还没有毕业,但是吴磊可以说是实打实的老戏骨了,感觉他已经在娱乐圈待了好久了,可以说是看着他的戏陪着他一起长大,吴磊从三岁开始拍广告,从小拍影视,小时候的他脸上肉嘟嘟的,十分想让人捏一捏,十分的可爱。

u=3057442236,758460504&fm=26&gp=0.jpg

吴磊自出道以来没有黑料,没有恶意的绯闻,就连最近被传和女生的绯闻,也是和张子枫妹妹,不得不说,还有不少两人的cp粉,从两人拍的电影,再到两人一起拍的海报广告,还有两个人的电影宣传等等等等,尤其是现场的花絮,简直是太让人开心了,不知道为啥看他们两个人总是充满粉红泡泡,即使是非常正常的宣传,两个人的颜值也是非常的搭,帅帅的三石弟弟和邻家清新的妹妹,非常搭了。

u=3527253398,2305770467&fm=26&gp=0.jpg

虽然表面看上去三石弟弟帅气冷酷,但实际上三石弟弟有一个十分逗比的灵魂,在三石弟弟的微博中可以体现出来,他经常会发一些奇怪的文字和图片,甚至也会发一些奇怪的自拍,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三石弟弟还经常分享一些女友视角的图片,不知道是不是想要交女朋友了,21岁的弟弟还小着呢,不过这个年纪交女朋友也不奇怪,但是三石弟弟肯定没有,即使他晒女友视角照片,不过不知道未来谁会成为三石弟弟的女朋友呢,着实羡慕啊!

u=2236818645,1269510186&fm=26&gp=0.jpg

三石弟弟现在还只是一名大三的学生,还没有毕业,三石弟弟是18级的学生,以表演第一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当时高考的吴磊学业工作两头兼顾,文化课的成绩对于艺术生来说也是不低的,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一位童星了。

u=1517403553,1721250268&fm=26&gp=0.jpg

今年才21岁的三石弟弟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即使才21岁,三石弟弟也获得了好多明星都还没有获得的东西,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不管怎么说,三石弟弟未来可期。



标签:吴磊  杯子 蛋糕  头大  日晒  创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