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美好奇妙夜今晚8点开播

  今年的抖音美好奇妙夜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将于今晚8点登陆浙江卫视,这是浙江卫视携手抖音走过的第三个年头。

  Angelababy、阿朵、蔡徐坤、朗朗、The9、吴亦凡、王源、王霏霏、郁可唯、赵露思、周深……这份嘉宾名单中,今年最有话题度和新鲜感的明星,几乎一网打尽。在竞争激烈的晚会市场,拥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它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

  那么今年,晚会又将带来哪些新的玩法呢?

抖音美好奇妙夜今晚8点开播

  “美好”成C位担当,记录平凡人的高光时刻

  晚会嘉宾中,囊括了邓紫棋、二手玫瑰、GAI、周深等当下最具代表性的各类型当红音乐人,也包含了蔡徐坤、吴亦凡、王源等人气偶像,而Angelababy、王耀庆等演员也乘着热门大剧的话题度而来。不论是二八青春还是三十而骊,上半年霸占热搜的姐姐妹妹们是今年当之无愧的内娱人气担当。

  但是,仅仅聚集明星大腕,不足以让它在一众晚会活动中突围。已经举办过两届的浙江卫视秋季盛典,更多凭借的是对创作者的大力支持,从而构建起独特的晚会定位。

  每年的浙江卫视秋季盛典,都汇聚了各行各业的创作者。上至74岁的走秀奶奶,下至9岁小音乐人,即使身份年龄差距甚大,兴趣专长各有不同,每一位登台者都能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活出漂亮人生。在这里,“星素结合”的理念贯穿了晚会几乎每一场表演。正因此,这些创作者才得以向大众展现他们的非凡时刻,传递他们积极美好的生活态度。

  今年晚会主打“世界有你更美好”主题,将会有更多才华横溢的创作者、更多古典文化的传承者、更多小小角落的平凡英雄登上舞台,讲述他们平凡生活里的不凡故事。

抖音美好奇妙夜今晚8点开播

  舞美再度升级,无边舞台感受无限美好

  除了一如既往星光熠熠的嘉宾名单,今年浙江卫视秋季盛典还将带来更多全新的玩法,很多环节在国内大型直播晚会中都将是第一次。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世界有你更美好”。正如世界上所有伟大都是由渺小聚成。正是地球上每一个渺小的我们,聚成了无可取代的美好世界,聚焦更深层次的“你”,体现了晚会的新主旨,也是浙江卫视品牌升级“美好中国”的精准诠释。即使是自认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也能聚起光和热来,每一个人的微小能量都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今年在互动玩法上持续升级创新,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直播“直播”的直播晚会。通过连接抖音上普通用户的镜头,展现当下各地平凡生活里的幸福点滴,还将邀请最具美好能量的创作者上台讲述年度记忆,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生活的点滴精彩,收获2020的小美好。

  本次晚会舞台无限延伸,打造无边舞台的视觉体验升级。大胆运用了国内乃至世界首次研发运用的360可旋转数控飞屏,数量高达24块之多。每块屏幕都采用了手机屏幕相同的大小比例,为舞台呈现出多元奇幻的视觉效果。同时通过MR裸眼3D技术加持,跟随拍摄视角实时渲染画面,让观众不用戴3D眼镜也能实现在电影院中才能看到的3D画面效果。这将是今年晚会要带给观众的最大视觉惊喜。

  汇聚半个娱乐圈和抖音创作者混搭的表演阵容、突破视觉极限的舞台黑科技、前所未有脑洞大开的互动玩法…已经成长为顶级娱乐IP的抖音美好奇妙夜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今晚又将展现出怎样无限的可能?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