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娇妻杜星霖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画作

1月5日晚,张纪中娇妻杜星霖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画作,并透露这是自己的处女作。而从照片看,杜星霖虽然是第一次提笔画,但无论是画工还是题字,都完成的非常漂亮?而且仔细一看,杜星霖画作里的人物还颇有几分老公张纪中的感觉呢,胖嘟嘟的憨态可掬。

张纪中娇妻杜星霖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画作

除了展示自己的画作外,杜星霖还发文称张纪中今天出差工作了,所以趁着孩子们都睡觉了才有空画画。只不过她文末一句:“画好汉,思好汉,聊以自娱和慰藉思念啦”也太甜了吧。相当于是老公前脚才离家,她立马就思念起来。看来,即便夫妻俩是老夫少妻,但甜蜜起来却一点不输热恋小年轻情侣,而杜星霖不时的高糖更是甜翻众人的节奏。

杜星霖与丈夫张纪中相差了31岁,因此外界一直对两人的评价都褒贬不一,并且很不看好夫妻二人,两人也多次被吐槽像“父女”。不过现在的杜星霖与张纪中早就学会了自动屏蔽,因此哪怕外界流言蜚语不断,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甜蜜爱情。

张纪中对杜星霖也真是没话说,夫妻俩经常公开甜蜜生活日常。别看在外是大名鼎鼎的导演,但在家里张导却是十足的“宠妻狂魔”。从夫妻俩的一些小细节就能看出他有多爱老婆,也难怪杜星霖会如此深爱他啦。

之前在受访时,张纪中还罕见透露了夫妻二人的幸福相处之道,那就是“相敬如宾,举案齐眉”,平平淡淡也是羡煞旁人的节奏。

再者,张纪中虽然已经是年近70岁的老人,不过与孩子们似乎没有多大的代沟。杜星霖也时常记录下老公儿女的相处点滴,看着张导陪孩子们玩耍的幸福瞬间,莫名还有些感动呢。

如今,杜星霖已经为张纪中生下了两个孩子,夫妻俩儿女双全,也算是幸福美满啦。就希望他们一家五口继续这样温馨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