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跳舞顶胯被指油腻,金星在旁狂笑不已,本尊回应:是动作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自从去年《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效果不错,今年又为哥哥们出了一档新综艺叫做《追光吧哥哥》,《追光吧哥哥》一经播出也是热议不断,虽然没有姐姐们那么养眼,但是也带来了不少的话题,其中,杜淳的表现就尤其的吸引眼球。

下载.jpg

杜淳自出道以来一直扮演的都是正义严肃的角色,突然参加一档唱歌跳舞的综艺,就会显得和他的形象尤为不符,杜淳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进入演艺圈,曾获得过2007年度南方影视盛典“年度最佳男主角奖”,2011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奖等等奖项,虽然不如那些流量小生那么红,却是一个妥妥的实力派男演员。

u=13303147,1402065390&fm=11&gp=0.jpg

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一位正派男演员会参加一档欢乐的综艺节目,杜淳在这次《追光吧哥哥》中成功的颠覆了观众们对他的认识,杜淳僵硬的肢体在舞台上表演舞蹈,把台下的金星逗的狂笑不止,节目中的舞蹈片段被网友们截出来发到网上,被大家说像是在做广播体操,成功的登上了微博热搜。

u=760787911,48704042&fm=11&gp=0.jpg

大概杜淳本人也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能以这样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吧!杜淳老师的舞蹈实在让人难以享受,不过也看得出来杜淳老师为了舞台上的呈现有多么的努力,只是最终的结果不太尽如人意罢了,杜淳在节目中还表示自己的老婆都叫自己不要再跳舞了,为此,杜淳还深受打击。

u=2731939199,2999380541&fm=11&gp=0.jpg

节目中金星还一直鼓励和安慰杜淳,不管怎么样,杜淳被人记住了,有记忆点就是好的。本以为前几期的杜淳在表演舞蹈时已经够油腻了,没想到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杜淳老师表演了顶胯,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舞蹈让大家的眼睛和心灵都少了点安全感,还有人表示已经习惯了每周杜淳带来的舞蹈惊喜了,可见杜淳的舞蹈真的很有记忆点了。

u=3036173241,1664767426&fm=26&gp=0.jpg

其实这个顶胯的动作真的很容易做出来油腻感,尤其是没有什么舞蹈基础,肢体动作还比较僵硬的,这个顶胯动作也有不少的明星做过,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点油腻,但也没有这么油腻,杜淳的舞蹈其实整体看下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能因为当时穿的衣服,再加上舞台的氛围和不太协调的肢体,使本来不太油腻的动作做的更加油腻了。

下载 (1).jpg

对此,杜淳还亲自回应,到底是动作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甚至还问朋友,朋友表示他对自己的认知还不是很清楚,不管怎么说,一个影视演员去表演一段舞蹈,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过于纠结这样的问题,还是应该多鼓励一下他,对于一个不是专业学习舞蹈的演员多一些宽容。


标签:杜淳 跳舞 顶胯 被指 油腻 金星 在旁 狂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