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这么会穿,当真什么都能驾驭,与身材有关吗?

迪丽热巴应该是同为90后的女明星当中发展最好的一个,并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部戏,迪丽热巴也是小编看过在这个水深火热的娱乐圈当中最没有黑料的一个女明星,很多女明星一开始都会被捧红,并且捧得很高。

u=691795781,1601443042&fm=26&gp=0.jpg

本以为这是一个好的征兆,没想到发展了一段时间之后,一大段黑料就会被暴露出来,瞬间人设崩塌,迪丽热巴却不会这样,不拍戏的时候不温不火,拍戏的话就会瞬间大火,而且迪丽热巴的颜值作为娱乐圈当中的一股清流。

u=231453634,3574411254&fm=26&gp=0.jpg

可能与她出生于新疆维吾尔族有些关系,高鼻梁大眼睛,精致的五官轮廓非常的高级,也很适合走在时尚扒瞎的走秀台上,整个人站在一边就是最亮的风景线,身高有1m70的她却谦虚的在网上报了自己的虚假身高168,你舞蹈专业较好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你能说这样的迪丽热巴不够优秀嘛,身材也觉得是一流,驾驭衣服这一块也绝对是妥妥的,穿出不一样的气质。

 u=4252243156,2660600135&fm=26&gp=0.jpg

迪丽热巴最近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路人剧透照,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的俏皮可爱,扎着俏皮可爱的双马尾,虽然他个子很高,看起来有些魁梧,也很壮实,但是这款发型在她的脸上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内搭是一件牛奶白色的带背心,作为内搭总地来说也是有些过于暴露,而外面则是搭配了一款牛奶白的毛绒针织v领开衫,胸口处还有粉色的卡通图案作为装饰,而下身子是搭配一款版型宽松的浅蓝色高腰牛仔材质束脚裤,可以很好的改善假胯宽,拉长腿部比例线条,收缩脚踝明显程度。纯白色堆堆袜搭配黑色的亮面厚底小皮鞋整的一身学生范十足,还透露着一些妩媚。

 u=2110576312,863976259&fm=26&gp=0.jpg

同样是一身全白的穿搭,但是对于迪丽热巴来说是毫无违和感,并且可以很好的驾驭出御姐的气质,你以为白色就不能代替黑色呈现出霸气侧漏的感觉吗?曾经在网上做过一门调查,更多的人会觉得如果自身想要透露出一种很凶很猛的气质,就一定要搭配全黑才会给人御姐范十足的感觉。

u=3231536196,1049382882&fm=26&gp=0.jpg

但此次迪丽热巴走上了《时尚芭莎》的走台秀,一身全白的时尚穿搭刷新了人们对时尚定义的新认识,对于身高拥有1m7的迪丽热巴来说,穿什么自然都可以很好的烘托出高贵气质,那倒是一件纯白色的高领毛衣,是不是看上去毫无特点,但是它可以很好的凹突出你的身体曲线,而下身则是搭配一款纯白色的高腰牛仔,宽松阔腿束脚萝卜裤,套在纯白色的尖头细哥靴子里,看上去就很显黑显胖。

u=3297792602,1363824932&fm=26&gp=0.jpg

外面则是搭配了一款纯白色的羊羔毛绒大衣,看起来非常的保暖也很有质感,面部的妆容一定要过于精致,才可以烘托出这整的一套时尚穿搭,再搭配上一款纯白色的贝雷帽就真的是全白色,搭配起来就非常的完美,全白色穿在迪丽热巴身上也是真的很好看,没错了。


标签:迪丽 热巴 这么 会穿 当真 什么 都能 驾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