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人敢说宋祖儿不会穿?那是因为你没有看过她对时尚的看法

宋祖儿自从考到了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在娱乐圈混的可真的是风生水起,人长得很美,不说身材也是一流的,一看上形体课的时候就极其的认真,不会像别的女演员一样偷懒,谁能想到一张圆圆肉肉满是胶原蛋白的小脸下去然拥有着如此苗条纤细的身材,再来说一下宋祖儿的演技,虽然不能说称得上云起翻涌,但也是人们口中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娱乐圈居然有人敢说宋祖儿不会穿衣服,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过宋祖儿对时尚的看法。

 image.png

这样看起来或许有一些单调,但是仔细拆开来说的话还是蛮显高显瘦的,内搭是一件纯黑色的t恤,慵懒而不失温文尔雅,下身则是搭配一款紧身的牛仔高腰短裤,破破烂烂的款式伴随着一些流梳状的迎面而来,更多的还是前卫机车的感觉,外面只是来这里一件纯黑色的牛仔长袖外套,细小的纯白色系线包围着每个边边角角,让人看出不一样的黑白搭配,而脚下则是踩了一双白粉色的老爹运动鞋。

 image.png

 宋祖儿的身材这样穿真的非常显高风格,也往复古怀旧,这一方面发展了许多,会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更高贵典雅一些,倒是这张脸蛋让整体看起来不老,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纯黑色吊带,胸口处还有白色的图案作为装饰,可以将丰满的身材很好的显现出来,腰线这一块也是掌握的恰到好处,而下身则是搭配了一款西装材质的舒服面料阔腿长裤,可以很好的拉长双腿笔直程度,比例什么的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脚踩一双纯白色的一字边高跟鞋,再配上最流行的月牙湾小包。

 image.png

 宋祖儿这一套有些网红风,不过还是蛮职业,那倒是一件纯白色的露袖连衣短裙,反正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在配上这款俏皮可爱的高马尾,微微带卷的秀发让人仿佛回到了高中读书时期,白色也是许多人最喜欢的一种颜色。

u=1537168609,448302303&fm=26&gp=0.jpg

因为这种颜色象征的是美好的向往和纯洁的事物,裙子的长度刚好遮住大腿根部,可以修饰大腿的形状,车住多余的赘肉,给人一种好像我的腿很细的感觉,脚踩一双小皮鞋,平面的质感很高级,而且还有金色的正方体作为装饰,外面则是搭配了一款略微成熟的v领纯黑色小西装,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这款西装必须拥有很细的腰和修长的手臂才可以突出自身的优点,反而不被这件衣服拉低整体效果,整的一套看起来非常的成熟,但是在宋祖儿这张逆天神颜下,会更网红风一些。

  u=3843794934,3946919310&fm=15&gp=0.jpg

其实在我看来宋祖儿还是蛮会穿衣服的一个,毕竟宋祖儿对自己身材穿的控制也是下了苦功夫啊!只是有的时候宋祖儿在参加重要的晚会,穿的礼服有些不太适合本人。


标签:居然 有人 敢说 宋祖儿  祖儿 不会 穿 那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