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抽烟引发争议,网友议论纷纷,你怎么看?

1月11日,走红的丁真因为一段视频而再度翻车。有网友曝光了一段丁真走红之前的短视频,视频中丁真对着屏幕吞吐云雾,气质狂野,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淳朴男孩人设崩塌了,一点都不像之前在视频看到的那个纯真男孩,还有很多网友说:都是人设,我竟然会相信有男孩会如此纯真.......

u=3785732817,2984403840&fm=11&gp=0.jpg

根据视频信息,丁真背靠在床架上,抽的是不知名的电子烟。

本来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孩抽烟视频,却没想这个视频会被人拿来大做文章,说丁真终于“露出真面目”,“这个刚爆红的网红马上就要沉没”。

其实根据视频看,丁真抽烟并不能代表什么。大家都知道丁真突然火起来的,我们既然能接受照片中他展现的纯真,也要接受他私下里的平凡。

u=870485037,2711563802&fm=11&gp=0.jpg

但是没想到这一则视频竟然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讨论,评论最多的就是:三观崩塌了,我喜欢的怎么会是一个这样的男孩?果然男的都一样.......等等,层出不穷。

而且对此丁真公司也做出回应,称:丁真从小生活在大山里,山里物质缺乏,从来没见过电子烟,第一次看见这种东西很感兴趣,所以就试了一下,根本不是抽烟。

不过这一番说辞很明显不能说服网友,更多人在网上评论说丁真抽烟的姿势一看就是老烟民,还在镜头前演“纯真”........

u=3330344839,4275279684&fm=11&gp=0.jpg

网友评论归评论,但不能否认的是,丁真的淳朴气质确实是现在镜头前和观众前所稀缺的,他的走红也算是填补了观众的部分审美,而且还能因为个人产生的网红影响力带动家乡旅游业发展。也算是造福自己家乡了。

u=3727522134,3561978399&fm=11&gp=0.jpg

想起前段时间,多少地区纷纷邀请丁真去自己的家乡看看,还出了个热点“各地区纷纷抢占丁真”......且紧接就穿出丁真参加了综艺更加增加了曝光率。从一个网红变成了理塘的形象大使。

u=4288569254,2529336734&fm=11&gp=0.jpg

丁真虽然走红,但本质并没有改变。只不过我们也不能忽略他已经是个20岁的成年人了,虽然草原上相对偏僻,风俗可能相当奔放,但男孩子抽烟喝酒在当地还是很常见的。

所以这些,不必抓着不放,他不仅是个旅游形象大使,也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奔放的民族男孩,生活中幼稚、叛逆,也是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事情。我们既然要接受,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如果只能接受阳光的一面,不能接受黑暗的一面,那喜欢的也只是煞费苦心立的人设而已。

下载.jpg

所以,对于网红、艺人,如果你不能接受他们私下的样子,就不要进行过对评价。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句话:未知全貌,不予评价。

我们只是认识站在镜头下的他们,并没有好好进行一番了解认识他们,所以对于他们在某个场合说出的话,做出的事情,也不好进行过多评价。

只是丁真毕竟是个公众人物,还是要适当维护一下自己的形象。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不管时代怎么变化都是真理。


标签:丁真 抽烟 引发 争议 网友 议论纷纷  怎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