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被吐槽,全员颜值拉垮,网友:就没有年轻的演员了吗?

一直在电影界徘徊的章子怡,这次突然参演了古装剧《上阳赋》,本以为大家会一致好评,毕竟章子怡的实力在那里摆着,网友们也是期望大于失望。

可没曾想,播出没几集,网友们却纷纷吐槽:难道就没有年轻的演员了吗?

u=833591666,3388499580&fm=11&gp=0.jpg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章子怡以前参演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时,就有很多电视剧资源找章子怡,但是身为章子怡的“恩师”张艺谋给了她很多建议,其中一个就包括:“永远不要拍电视剧,因为会毁演技。”

章子怡也是很有灵性,把这话也听了进去,一直都是在电影领域发展,从《卧虎藏龙》到《一代宗师》,从中国发展到西方发展,再到回国发展, 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没有接过电视剧。

u=1936672244,1170042594&fm=11&gp=0.jpg

期间因为电影领域的成成就,也拍了很多经典的作品,演技和实力也都是同辈女演员中佼佼者。

国内国际声誉她是公认的第一人,要不就说叫她“国际章”呢。

每次红毯秀都是最让人期待的一个,无论是和巩俐一起走红毯,还是和周迅走红毯,每一次章子怡都是最惹人眼球的哪一个。

虽然章子怡结婚生子,再到半年回归家庭,但是依旧没有影响她在电影界的地位。

u=3421636131,740531577&fm=11&gp=0.jpg

但有网友发现,章子怡自从结婚生子之后,对事业没有这么大的事业心了,电视剧片酬比电影高很多她才肯演,这两年口碑起来之后,商务资源才重新有了起色。

但是接的商务都是比较看重钱,所以总是踩雷,她现在也是比以前懂得笼络人心,也是看人下碟子菜。

u=1340111215,3544009427&fm=26&gp=0.jpg

在演员综艺上对背景名气一般的选手都是直言直语,对流量资源和流量明星比较好的人比较客气。

更有说现在应该多给一些年轻女演员机会,不止是章子怡,像刘晓庆、张柏芝、宁静、周迅等这些大牌女明星演技肯定是有的,但是年龄是真的不适合演少女了。

u=133436459,1998470915&fm=26&gp=0.jpg

尽管演技再好,岁月的痕迹也是掩盖不了,看着也总是跳戏。

还有拿黄渤作对比的:黄渤演技够好了吧,但是演不来高富帅,最多演个有钱人。

硬性条件网友们都是看的着的。

章子怡的眼神里感觉都是阅历千帆的淡定和疲惫,没有少女的光。

u=3610505500,368019871&fm=26&gp=0.jpg

不同于巩俐、郝蕾、张曼玉、周迅这些演员,可以看出来,章子怡是一个虚荣心很强的人,也可以说她是胜负心很强,在她追求名誉的时候,更是会提升自己。

另一方面,在她眼里,始终住着一个要出人头地的自己。

所以这么多年的沉淀和努力,换来的现在的结果,肯定不会被一个电视剧所影响。

下载.jpg

虽然《上阳赋》都在营销这是“章子怡的第一步电视剧”,但是可圈可点的是,章子怡的演技是不能会说的。

少女的灵动也是能够看上的出来的,如果是在看不下去,你就别看脸就行了。

人家多年的努力可不能白费在这一部电视剧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