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丰承认分手 与小17岁女友仓科加奈五年情断

竹野内丰承认分手_与小17岁女友仓科加奈五年情断

  11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神竹野内丰分手了!他和小17岁女友仓科加奈五年前曝热恋,每年年底必传婚讯,不过都不了了之,没想到2018年底却曝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爽快承认“好几个月前就已经听说分了。”

  据日媒报道,竹野内丰2014年10月恋情曝光,被拍到和仓科加奈的过夜情,随后公开认爱“我和仓科小姐关系很好。”随后多次传出分手消息,两人恋情仍不受影响,春天时还被拍到疑似半同居。

  据悉,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是在7月底分手,且是由女方提出。由于女友一直希望30岁这年结婚,且生日正好是12月23日,几乎每年都被媒体敲“圣诞婚”,虽然他也朝着这个目标进行,最后还是分手,当时他曾被拍到一个人买小菜,回到和妈妈一起居住的家,身形看来有些寂寞。

  现年47岁的竹野内丰刚获选为“2018年日本男性最想成为的脸孔”,近年力求转型,除了破例开始接演男配角,和绫濑遥合作日剧《继母与我的蓝调》收视、口碑创下好评。他近年在受访时,曾分享心中理想的男女关系,“结婚固然很重要,但不是最终的目的地,比起结婚这个形式,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双方互相成长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