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公开恋情,错过了一阵子,但不能错过一辈子,网友直呼好甜

娱乐圈每天都在更新着各种八卦,某某男明星和某某女明星一起吃饭被拍,疑似曝光恋情这样的标题数不胜数,但是真正是恋人的又有几个呢,大多都是朋友们一起聚餐而已,近日,娱乐圈拥有铁憨憨名称的男艺人王彦霖,被拍到深夜和一名女子同性,路上还搂腰搭肩,各种亲密动作,两人一同出去游玩,却丝毫不怕被拍,没过多久,网上就有王彦霖恋情曝光的标题出现了。

bd315c6034a85edf4dc1d59bd737282bdc5475a0.jpeg

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次又是假的,毕竟这样的事情见多了,而且王彦霖就是一个钢铁直男,铁憨憨,他这样的人哪会有女孩子喜欢他,当大家都觉得这件事情不是真实的时候,王彦霖自己却发博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自己的恋情,一时间网友们都懵了。

下载 (3).jpg

仔细看了一下微博,内容是:“刻在我心里的名字,错过了一阵子,不能错过一辈子。”还艾特了女方,还配了两张图,一张是两人穿着学士服的合照,照片中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就是把两人拍的无比的黑,就如同非洲人一样,还有一张两个鸭子的图,可以看得出来王彦霖虽然直男但也非常甜蜜的状态,而他的女朋友艾佳妮也转发了王彦霖的微博,并回复“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可以说两人的互动非常的甜蜜,令人羡慕。

下载 (5).jpg

看到王彦霖真的是恋爱了,网友们、粉丝们都纷纷送上祝福,替王彦霖开心,毕竟这么一个直男能够找到女朋友不容易,还调侃他“祝福大爷,让我们终于有了大妈!”两个人的官宣真的是非常突然了,不过从照片可以看出两个人是大学同学,都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从同学关系到恋人关系应该也不容易。

u=4109922167,2994525899&fm=11&gp=0.jpg

艾佳妮这个名字非常的陌生,但是也是圈中的艺人,曾出演过《爱情公寓》和《三十而已》等等,虽然没有王彦霖有名气,但也是一位美丽大方爱事业的女孩,虽然艾佳妮的作品不多,在她出演的作品中也都是一些过目就忘的小配角,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她对生活、对事业的热爱,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认真营业,发一些关于自己的日常,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如此一位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姑娘,怎能不让人喜爱。

下载 (1).jpg

而王彦霖虽然比艾佳妮的作品多,但是也有不少人不熟悉他的名字,王彦霖出道后也不是很顺利,虽然有和一些大咖合作,但是却不能被观众所记住,《无心法师》的时候才正式进入到观众们的视野,后来还出演了《楚乔传》,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之后还参演不少的电视剧,综艺节目中的王彦霖总是特别吸引人眼球,似乎天生就为了综艺而生,也因为各个综艺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下载 (2).jpg

如今恋情官宣,曾经一起录过节目的黄子韬还发博祝贺,也希望王彦霖艾佳妮能够经营好他们的恋情,祝福他们甜甜蜜蜜的走下去。


标签:王彦霖 公开 恋情  过了 一阵子 但不能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