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王大陆于小彤等人参加《快乐大本营》,玩游戏被做对比,王大陆惹争议

近日,王大陆揩油李沁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据了解,是上期《快乐大本营》播出的预告,王大陆和李沁是去宣传电视剧,在现场情景表演的时候王大陆的动作过于亲密导致引发大家争议,网友们都说王大陆的动作过于油腻且亲密,参加综艺节目没必要像演电视剧那样表演的那么逼真。

u=3988943333,1413544570&fm=11&gp=0.jpg

王大陆和李沁主演的《狼殿下》正在热播,两位主演也通过各大综艺去进行宣传,节目中也会根据节目导员做一些游戏去提高收视率,在最新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就有李沁和王大陆的身影,节目中两人还是像电视剧中的那样被组成cp,引发大家关注,其中有一个情景表演需要大家参加,李沁和王大陆被节目要求演一对情侣在雪天取暖的镜头。

u=336246232,3297770898&fm=26&gp=0.jpg

或许是因为王大陆是专业的演员,表演中王大陆直接从背后抱住李沁,其中一只手拿住话筒,另一只手放在李沁的胳膊上,并且还时不时的摩擦,应该是因为摩擦生热比较符合取暖这个设定吧,后来王大陆还把自己的下巴放在了李沁的肩头,挨着李沁的脸,这一系列的动作就已经非常的亲密了,生活中真实的情侣在冬天取暖大概也就是这样吧,但是王大陆似乎觉得还是不够,又打来自己的衣服将李沁包裹进去,还说着老掉牙的土味情话,现场的观众和主持人都直呼受不了,就连李沁的表情都感觉有点不自然了。

u=1601777951,494116455&fm=11&gp=0.jpg

节目播出之后,王大陆的这段表演很快的收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和质疑,男未婚女未嫁并且还都没有对象的艺人在一档以娱乐为主综艺节目中,这样亲密的情景表演确实不妥,大家纷纷谴责是王大陆没有把握好表演的尺度。

u=1391661149,148602627&fm=26&gp=0.jpg

但是作为演员的王大陆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作为一个演员,就要对自己的表演负责,王大陆发文“两个演员按节目组的要求表演,作为合作伙伴和好朋友,我们只是完成我们应做的工作,希望有心人不要妄自揣测”,作为一个演员,王大陆的表演确实非常好,正如他说的那样,他们只是做了应做的工作罢了,只是在网友的角度来看这些动作过于亲密引起不适了。

下载.jpg

确实表演也需要分清场合,在片场表演确实需要竭尽全力,不遗余力,但是既然是一个娱乐的综艺,也可以适当调整,娱乐圈中的很多男艺人都有绅士手,除了剧中必要的亲密接触以外,他们在外边参加活动都会做到细心处理,不会让女艺人觉得尴尬。

下载 (1).jpg

综艺节目确实需要做一些效果,做一些cp,但是在一些游戏中还是需要cp双方把握一下尺度,尤其是娱乐性的综艺,不需要和片场那么专业,在做一些动作或者是玩一些游戏时还是需要控制一下,作为演员去控制一下尺度还是非常容易的,这样也更能收获好评,不会让大家觉得尴尬。


标签:李沁王 大陆 于小彤 等人 参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