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导师lisa身材太绝了,白色造型惊艳众人,人间芭比名副其实

lisa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担任饶舌及舞蹈的角色,在2020年担任《青春有你2》的导师而被大家所熟知,青春有你2在正式比赛之前,导师都会有一场舞台首秀,lisa的舞台首秀就惊艳了众人,青你2是选拔女子组合,lisa担任其中的舞蹈导师,如今青你3选拔男子组合,lisa再次担任其中的舞蹈导师。

下载 (2).jpg

《青春有你3》也如《青春有你2》一样,每位导师都有一次舞台首秀,lisa的表演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lisa表演了一个非常好看的舞蹈,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材,大长腿,小蛮腰……lisa的身材比例是非常好的,令人羡慕,说是魔鬼身材都不为过,所以lisa一直有一个“人间芭比”的称呼。

下载 (1).jpg

如今时隔一年《青春有你3》的再次亮相,也让我们看到了lisa的变化,lisa的实力更加强大了,台风更加稳固了,颜值也更加高了,不过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魔鬼,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女艺人的自律。

u=2798768544,14255113&fm=26&gp=0.jpg

而lisa之所以被网友们称为“人间芭比”,是因为lisa一直以来都是留着直刘海,直刘海也是芭比娃娃的标配,再加上lisa的脸本来就比较小巧,刘海再盖着一部分,显得她的脸更加的小巧立体,而且她的五官也非常的精致,身材也非常的好,整个人就是一个芭比娃娃的既视感。

u=2249295185,3081364779&fm=26&gp=0.jpg

因为某些原因,lisa一直留着齐刘海,在跳舞的时候刘海都不会乱,曾经在青你2的训练过程中,还被学员问到这个问题,所以她的刘海也被网友们称之为“铁刘海”,据lisa说,其实是在做好造型之后在刘海上喷了定型剂,才使得刘海不管在什么时候都纹丝不动。

u=529223261,3441141248&fm=26&gp=0.jpg

如今《青春有你3》已经定档在2月18号正式播出,在2月16号时lisa发布了自己最终的舞台排练照,照片一发出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一时间这组照片被推上了微博热搜,这组照片中,lisa一共有两身造型,一身是白色裙子的“白月光”造型,一身是梳着双丸子头的“牛角”造型。

u=2969714524,3844503318&fm=26&gp=0.jpg

网友们被照片中的白月光造型吸引,照片中的lisa选择了短发挑染的造型,然后穿着白色的衬衣和白色的紧身短裙,再加上舞台灯光,lisa的好身材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观众们眼前,尤其是她的小蛮腰和大长腿,丝毫不用p图,仿佛自带美颜滤镜,让别人看了毫无抵抗力。

u=3176327332,848408991&fm=26&gp=0.jpg

而另一套造型则融合了牛年的元素,做了一个双丸子头的牛角造型,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套装,搭配一件简单的棒球服,显得整个人更加的青春洋溢,果然是顶级的女团成员,什么样的风格都能驾驭。


lisa如今在国内发展不错,凭借自己的美满和实力闯出了一片天地。


标签:青春 有你 导师 lisa 身材  绝了 白色 造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