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宋丹丹世纪和解,相拥落泪,揭秘20年前两人断交原因

最近在一档新综艺《怦然再心动》中,宋丹丹和倪萍世纪见面,从宋丹丹进门的那一刻两个人就抱在了一起,两人曾20多年没有联系过,这次一见面两人就直接抱在一起哭了起来,倪萍还略带委屈的说:“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你说我伤害过你,我了太委屈了。”宋丹丹也非常的感慨,两个人在节目中吐露真心,揭秘了两人20多年一直不联系的原因,其实也就是因为一个小误会。

u=1126359291,1460184010&fm=26&gp=0.jpg

当年倪萍宋丹丹两个人关系非常的好,有一次在和一堆朋友聚会,其中就包括宋丹丹和倪萍,宋丹丹发现聚会的人当中有倪萍时就非常开心的跟大家炫耀“我认识倪萍,我和倪萍是很好的朋友”,然后当时倪萍就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谁跟你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才认识几天啊,就是最好的朋友了”,倪萍的回答本来就是开玩笑的话,但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在朋友面前这样回答,深深刺痛了宋丹丹的心。

u=1678254385,1400763224&fm=15&gp=0.jpg

后来在一次采访中,宋丹丹谈到了这件事情,她说到:“倪萍很聪明,说话也很到位,但她有时候的玩笑,其实是刺伤别人自尊心的,她自己不觉得,她在开玩笑,但是别人是受伤的……”

u=4129371764,2737654950&fm=11&gp=0.jpg

虽然倪萍作为一个主持人,在公众场合说话是很有分寸的,但是私底下的时候是一个很爱开玩笑的人,或许有的时候没注意到对方的感受,玩笑开的有点过头,就导致伤害到了对方,使两个人产生了误会。

u=2296514678,2414635146&fm=11&gp=0.jpg

在这档综艺节目中,两个人说开了事情的真相,解开了这个误会,倪萍也真诚的对宋丹丹说“我现在跟你正式道歉”,节目播出后,两个人和解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倪萍也发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她表示感谢节目组的精心策划,丹丹的突然出现,让她感到惊喜和感动等等,两个人的世纪和解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友情的温暖。

下载.jpg

我们都知道,在二十年前,倪萍陪伴宋丹丹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在1987年的时候,宋丹丹和英达认识并且互相喜欢,两个人在1989年的时候顺利进入婚姻,第二年生下巴图,但是婚后的宋丹丹其实并不幸福,每天都要照顾孩子,操持家务,还要外出工作,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而婚后的英达丝毫不管家里边的事情,每天忙于交际。

u=2439914147,4090025902&fm=11&gp=0.jpg

后来宋丹丹得到了一个上春晚的机会,因为《懒汉相亲》正式被大家认识,后来的宋丹丹事业顺利,这也就导致她和英达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英达在拍新剧的时候和编剧各种暧昧,因为家庭的原因导致宋丹丹非常的孤独,宋丹丹曾经再一次采访中自己爆料,在那段婚姻中,她出现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婚外情,因为她太孤独了,太痛苦了。

下载 (1).jpg

最后两人顺利离了婚,有一天,倪萍给宋丹丹打电话问她在干嘛,宋丹丹说:我想死,倪萍开玩笑的说:你先别死,先来我家给我擦擦地板。也正是这句开玩笑的话拯救了宋丹丹,这次的和解解开了两人多年来的心结,不管有什么误会说开了就好。


标签:倪萍 宋丹丹 世纪 和解 相拥 落泪 揭秘 年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