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郎朗得子,升级当爸妈,以后的钢琴小王子

1月28号晚,著名钢琴家郎朗发布一条微博,内容为:“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宣布得子,同时其妻子吉娜也发布了同样的微博,可见两人非常的高兴,两人的微博中都配了两张图片,分别是三个人相互牵着的手,充满了爱意和幸福感。

u=1021175449,3025019169&fm=26&gp=0.jpg

2020年的十月份,郎朗更新微博:兴奋的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并且配图一张画,画中有一架钢琴,钢琴的左边是一个趴在地上叼着奶嘴的小孩子,以这样的形式官宣了吉娜怀孕,自官宣怀孕到现在不过是四个月左右的时间,可见官宣的时候吉娜已经怀孕六个月了。

u=1382325173,3953416455&fm=26&gp=0.jpg

据了解,郎朗在吉娜生产前停掉了手上所有的工作,在家陪伴老婆,为孩子的出生做准备,吉娜还会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孕期照片,从肚子还不明显开始,到最后肚子非常的大,网友们也算是见证了吉娜怀孕的全过程。

u=1966369384,1164956797&fm=15&gp=0.jpg

从吉娜日常分享的孕期照片来看,在怀孕期间吉娜的状态保持的不错,虽然肚子看起来很大,但是四肢依旧纤细,精神状态也非常的好,还会时不时的发布视频教大家学习化妆,视频中的吉娜依旧是少女感满满,丝毫看不出是怀孕的状态。

u=2993437245,511355644&fm=26&gp=0.jpg

在怀孕后期,吉娜郎朗还经常四手联弹为肚子中的孩子做胎教, 还未出生就已经开始听钢琴曲,长大以后一定也非常有音乐素养,说不定又是一个音乐小王子呢,如今,孩子顺利出生,可以看出郎朗发布照片中的绿色衣服,像是刚出生就拍的照片,大概郎朗是陪着吉娜生产的吧,两人的感情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了。

u=3066108148,1660476149&fm=15&gp=0.jpg

吉娜也是一位钢琴演奏者,她出生于德国,是一个德韩混血,她比郎朗小十二岁,两人同为钢琴演奏者,之间有很多的共同话题,2019年六月两人宣布结婚并举办了婚礼,两人的婚礼并不想其他明星那么盛大,但是非常有意义,结婚后的两人时常腻在一起,在机场被拍,参加综艺,总是能看到吉娜靠在郎朗怀里,被网友们称作“人形挂件”。

u=3886241530,1678294270&fm=26&gp=0.jpg

2020年的时候,两人一起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据说这是两人结婚后吉娜第一次离开郎朗那么久,本身中文不怎么好的吉娜在刚开始的时候显得有些无助,还好姐姐们都非常的友好,大家慢慢的熟悉了。节目中吉娜经常表示自己非常想念郎朗,谈到两人感情发展的时候,大家才发现,吉娜小时候是郎朗的粉丝,在吉娜刚开始学钢琴的时候,郎朗就已经开始各地演出了,成为一个小名人了,吉娜第一次遇见郎朗就把他当作了榜样,可见两人的缘分匪浅啊。

下载 (1).jpg

参加节目的时候吉娜曾透露正在备孕,现在都已经生产完毕了,钢琴世家中又多了一个新成员,一个暂时只是听众的成员,希望他们以后可以更加幸福美满。


标签: 娜郎 朗得  升级 当爸   后的 钢琴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