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资料介绍 外型上颇有古典气质参演了很多热播古装剧

林静是毕业于北影的一位实力派女演员,来自于山东青岛的她,在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田桂花2正式进入演艺圈,次年出演倚天屠龙记中的丁敏君引起观众们的注意,还有汉武大帝中的卫子夫也是由她出演。出道至今,林静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只是一直没有大红,所以说还是有很多人对于她并不是十分的熟悉,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林静资料介绍。

林静资料介绍_外型上颇有古典气质参演了很多热播古装剧
林静资料介绍

林静的出生年月在官方资料上并没有显示,所以说并不清楚她的真实年龄是多大。林静从小跟随父亲长大,17岁做了空姐,然后接触了模特界,慢慢的又转向了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林静的代表作品有倚天屠龙记、汉武大帝、利箭行动、大路上、夏至未至、上古情歌、扶摇、密查、逆光等。林静资料介绍。

林静资料介绍_外型上颇有古典气质参演了很多热播古装剧
林静的现状

最近期的作品应该是杨幂阮经天的扶摇、关晓彤宋威龙的凤求凰,还有李钰琪和于朦胧主演的两世欢了,林静在其中主演的是原夫人。林静的长相是标准的瓜子脸大眼睛,气质十分古典,所以说也十分适合出演古装,韵味十足很是楚楚动人,所以说林静的古装作品就比较的多!而且林静的演技在线,不管是古装剧中的什么样角色,都能驾驭的很好!

林静资料介绍_外型上颇有古典气质参演了很多热播古装剧
林静个人资料简介

像《倚天屠龙记》的丁敏君、《汉武大帝》的卫子夫、《凌云壮志包青天》的羽化仙等等,时而城府极深时,而美丽善良。从抗战剧《翡翠凤凰》《狼毒花》、谍战剧《强者风范》到农村年代剧《油菜花香》,再到现代剧《大路上》、都市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她戏路广泛,表演年龄跨度大,对各类角色收放自如。现在大家知道林静资料介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