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写真,颜值不输女明星!采访露出一边内衣,身材太傲人了

谷爱凌写真,颜值不输女明星!采访露出一边内衣,身材太傲人了 

谷爱凌写真,颜值不输女明星!采访露出一边内衣,身材太傲人了

谷爱凌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写真,太漂亮了,化妆后的谷爱凌颜值不输女明星,身材更是凹凸有致,气质非常好。

虽然才18岁,但谷爱凌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成熟,看不出18岁那种稚嫩。想来也是,和普通女孩18岁社会经历几乎还是一张白纸不同,谷爱凌已经是世界冠军了,经历过各种大场面。如果没有一颗大心脏,谷爱凌也不可能在冬奥会取得2块金牌1块银牌的好成绩。

谷爱凌在写真中还是展示了可爱的一面,她一手抚摸着自己的脸,舌头轻舔牙齿,非常的可爱。虽然心智很成熟,但谷爱凌毕竟是一位18岁的小姑娘。各种风格,谷爱凌都能轻松驾驭。

除了拍摄写真,谷爱凌还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谷爱凌身穿一件黑色外套,不知道什么原因,露出了一边的内衣,可能这就是时尚和潮流吧。从谷爱凌露出的内衣可以看到,谷爱凌身材发育得很好,身材傲人。

谷爱凌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过她身穿泳装的视频。视频中谷爱凌穿着一套白色的比基尼站在两位外国男子的中间,笑意嫣然。可以看到,谷爱凌发育得确实非常好,身材傲人不输卡戴珊。

谷爱凌身高达到1米75,在女生中属于身材很高挑的了。作为运动员,谷爱凌身形是很好的,小腹不仅没有赘肉,还能看到马甲线。而一双美腿也是又长又直,充满力量感。谷爱凌可谓完美的模特身材,在拍摄写真的时候,曲线是非常好看的。

谷爱凌写真,颜值不输女明星!采访露出一边内衣,身材太傲人了

在冬奥会之后,已经有很多杂志找谷爱凌拍摄封面写真。除了谷爱凌有名气,也与她身材确实很适合做模特有关。

谷爱凌曾与王皓老婆闫博雅一起合影。闫博雅是一名舞蹈演员,身高1米76,气质非常好。谷爱凌与闫博雅站在一起,无论颜值身材还是气质,一点不落下风。其露出的小腹上的马甲线还非常的抢眼,显示了她运动员的好身材。谷爱凌的外在条件,确实是非常优秀的。

当然了,谷爱凌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最主要的还是滑雪成绩和优秀品格。谷爱凌是滑雪天才,不仅是冬奥会,全世界滑雪比赛的冠军,谷爱凌几乎都拿过了。谷爱凌才18岁,以她的年龄,巅峰还有很长。

不过谷爱凌在冬奥会后接受采访,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滑雪比赛的计划,她会花一些时间在学习和生活上。这也让一些网友担心谷爱凌会不会就此退役。谷爱凌才18岁,如果就此退役,那太可惜了。


标签:谷爱  写真 颜值 不输 女明星 采访 露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