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与利智的绯闻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推测

赌王何鸿燊虽然已经仙逝,但有关于他的传闻在江湖上却永远不会停息。提起赌王,人们除了会对他的几房太太津津乐道,还会特别好奇当年和利智的绯闻究竟是真是假?其实有一半是真的,有一半也是假的。

27a90ed20c5cca300bca9ea2706dd36.png

关于真的部分,那就是赌王的的确确和利智有那么一段情事。当年,利智凭借着漂亮的脸蛋儿以及性感的身材,在香港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在一次晚会上,她遇见了在香港有着举重弱轻地位的何鸿燊。喜爱跳舞的何鸿燊遇上舞姿卓越的利智,自然是要合跳上一曲。就这样,二人相识了。

79f5001c65397a36ceb0b32d4a0bd12.png

从相识到相恋,其实时间不用太长,可能也就是几支舞的空隙。不过,那个时候的何鸿燊,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太太,她就是梁安琪。与前三位太太相比,梁安琪受宠时间最长,且与利智一样,她也是在一场晚会上结识了何鸿燊。在娶她进家门的时候,何鸿燊曾明确许诺“你将是我最后一任太太”。

90c5a15538ad1e22f455e2901f1c4ce.png

光靠许诺自然无法让梁安琪成为何鸿燊最后一位太太,所以当得知何鸿燊恋上利智的时候,梁安琪就马上出手了。当时,极其受宠的梁安琪立刻动用自己的人际关系,将利智送往了国外,而且此生不让她再回国。就这样,梁安琪成功断掉了何鸿燊想纳利智为第五任太太的念想。这一段,是真的。

135d72d1d916ab46704ff56f6c066ae.png

哪一段是假的呢?就是有关何超云是何鸿燊与利智所生的私生女了。为何说这是假的?因为梁安琪对何超云非常宠爱,简直胜过自己的女儿。假如何超云是利智的女儿,与利智有着夺夫之仇的梁安琪怎么可能还会有如此举动呢?而且,从何超云的长相看,似乎也没有半点利智的影子。

65027d325c9ab785a589f3774a4d56d.png

王晶曾经说过,如果把何鸿燊和几位太太拍摄成一部影视剧,绝对是一大看点,任何一部宫斗剧都无法与之媲美。的确如此,何鸿燊的一生真的是太传奇了,光是爱情,就已经让他风光无限。如今的利智,已经嫁给李连杰,过去的种种,就让它随风而逝吧!